手可摘榴花

胖迪的角色大乱斗

程朗:):

迪丽热巴生贺脑洞。


角色大乱炖吧。


不喜勿喷


 


=========================================================


迪丽热巴最近很累,连轴转的工作日程让她有些许的吃不消。虽然作为一个演员这样的生活不是早该习以为常了吗,可是她依然觉得很累,是心灵上的累与身体上的累。


 


她想好好地当一个演员,工作时就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演戏。工作之余就带上爸爸妈妈去四处玩玩。可是最近花式上热搜全网通稿黑的事情让她觉得很苦恼。作为一个从戏剧学院正儿八经的毕业生,迪丽热巴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她希望她演的戏能够被观众们接受,演的角色能够被观众们喜欢。她也想红,但是她希望自己因戏而红,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奈何公司想将自己捧成流量。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迪丽热巴想。


==============================================================================


 


“怎么回来的这么晚啊。累坏了吧。”


 


刚挂断同公司某啰嗦大叔的电话,站在门框边的迪丽热巴已然石化,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屋子的人。石━━∑( ̄□ ̄*|||━━化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换一种试试。想着就要转身夺门而出。


 


“再开一百遍也是一样的。”沙发上举着酸奶的中分少女翻了个白眼。


 


“哎呦真的是,你别逗她了。”带大框眼镜的小姑娘一把扯过愣在门口的热巴将她拉进屋子然后带上了门。


 


“慧,慧珍?”热巴咽了一大口口水,艰难的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Wtf?谁能告诉她这是怎么一回事吗?刚放工回来,累得半死,准备回家倒床就睡,结果回家一开门就看到这种情况。什么鬼。迪丽热巴认真的扫视了一下自己的屋子,感觉有点晕眩。


 


李慧珍。高雯。唐楠楠。吴安珀。宋子涵。关小迪。以及从房间里走出来睡眼朦胧的江离。


 


一个个她塑造的角色,此刻都活生生的站在她的面前。这是干哈呢?整啥呢?


 


Excuse me???还好她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好。


 


“江离醒了啊。快洗把脸清醒一下。”唐楠楠正与一包饼干作斗争。


 


“壮士!!放开那个饼干。”热巴一个健步抢下唐楠楠手中的吃的。


 


“啊~”唐楠楠委屈。“我好饿。”


 


“不是不让你吃。”热巴扶额,“这个饼干已经过期好久了,我一直没扔。”


 


唐楠楠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迪丽热巴。


 


……


 


好可爱。我被自己萌到了。


 


“酸,酸奶疙瘩你吃吗?”


 


“这就是难吃到让你粉丝脱粉的传说中的酸奶疙瘩?”高雯两眼放光,“让女神(经)我来会会它。”


 


“不是啊,明明很好吃呀。”热巴有点小委屈。


 


就这样你一个,我一个,每个人手里都拿了一个酸奶疙瘩。一包酸奶疙瘩就这样分完了。


 


高雯和吴安珀率先将酸奶疙瘩放在嘴里,然后……两个人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


 


好不容易等大家都咽了下去,热巴迫不及待的问怎么样怎么样。


 


“honey,我不得不说,你这个安利很失败。”吴安珀往自己嘴里灌了一大口矿泉水后拍拍热巴的肩膀。


 


“小可爱,答应我,别再让你的粉丝吃这个了。”高雯用食指挑起热巴的下巴,“真的会脱粉的。”


 


“虽然你是本体,但这个我真的接受不了。”江离说。


 


啊,热巴有点小失落。真的这么不好吃吗?


 


“还不错。”一直不说话的关小迪同学在细嚼慢咽后给出了评价。


 


“我倒。”唐楠楠脚步踉跄了一下,“小迪,我敬你是条汉子。”


 


听了关小迪的话现在已经整个人挂在关小迪身上的热巴像其他人吐吐舌头,“还是小迪好。O(*^▽^*)o ~~]”


 


“我看看冰箱里有啥,给大家做点吃的吧。看你们饿成这样。”李.厨娘.慧珍上线。


 


“我也去帮忙。”高雯撸起袖子。


 


“你会做饭?”来自宋子涵的疑问客户端。


 


“我是谁?我是高雯诶!大明星高雯。”高雯甩甩头发,“我什么不会啊!”


 


行!就你能个!你厉害!666!


==============================================================================


“明明我们两个的厨艺只能算半拉吊子,真正的厨娘可是那个人。她居然不在。”高雯噘着嘴对着慧珍说。


 


???


 


高小姐忘了你几分钟前的话了吗,你这不是妥妥的打脸吗。


 


慧珍手上正专心处理着手中的虾,“她不是身体不方便嘛,你又不是不知道。”


 


============================================================================= 


慧珍和高雯的手艺也真不是盖的。


 


酒足饭饱之后一行人排排坐在沙发上聊天。


 


迪丽热巴和她的七个兄弟??葫芦娃??小矮人??


 


真有画面感。热巴想着打了个颤。


 


“你们是怎么过来的。”终于热巴问出来心中的疑惑。


 


“秘——密。”安珀拉长了语调。


 


“你们来有什么事吗?”热巴继续不死心的问。


 


“看看今天的日子。”关小迪专注的玩着手里从热巴手上夺过来的手机在打游戏。


 


六月二号???


 


∑(  ̄д ̄;) 什么意思,你们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真气人!”宋子涵将ipad扔在了桌上。


 


“姐姐诶!对我的电脑好一些。”


 


“怎么了?”


 


“你看看这新闻写的,又黑我们胖迪!”


 


新闻上赫然写着迪丽热巴倒贴xxx为哪般?迪丽热巴为什么拥有这么多人气?


 


等等不太好的新闻。


 


“现在的媒体就是这样。习惯了。”热巴有些感动,“我没事的。”她反倒反过来安慰宋子涵。


 


“讨厌!要是咱们能在一处,我就让应冬把新闻买断。告那些造谣的人,哼,让他黑我们胖迪!”安珀小公举不开心了。


 


“娱乐圈本身就是这个样子。”高雯作为一个大明星在这件事情上是有发言权的。“你要换个角度想啊,人在风光的时候,根本就分不清身边的人,是真是假。但是只有你落魄的时候,你才能看清你身边的人,是人是鬼。不是吗。”


 


这不是克拉恋人里高雯这个角色的台词吗,热巴笑。她才没有那么玻璃心,她会自己调节自己的。


 


“高雯你可以啊,现在张口闭口都是大道理了。”


 


“哪里哪里,都是我们家医生大人教的好。”


 


从高雯和宋子涵的对话中热巴get到了一个大重点。


 


“医生大人?难道是雷——”热巴话未说完就被高雯打断。


 


“打住打住,我和雷奕明完完全全就是朋友,我俩的故事完全没有你电视剧里演的那般,别将我们两个拉郎配,我们高医生会吃醋的。”


 


“所以你们的cp和我演的剧不一样??”


 


热巴惊讶,罪过罪过,我不是故意拆cp的。怪剧本,怪导演,怪编剧吧。


 


“并没有,我和我们应冬还是在一起的。”安珀一脸甜蜜。“我们马上要结婚了。”


 


“恭喜恭喜。”


 


“又虐狗!”


 


“宋子涵你哪里单身了,你和总裁楚耀辉大大不是处的挺好的么。”


 


“别跟我说那个讨厌的人!”


 


“江离和杜枫兵哥哥也挺好的是吧。”


 


“我们兵哥哥平时太忙了。”


 


“那关小迪和人蒋军也很恩爱啊!”


“也就萧见君能养的起唐楠楠好吗?”


 


什么跟什么啊!


 


热巴看着她们所有人你一句我一言的说了起来。


 


“我没有和白皓宇在一起哦。”李慧珍对着热巴笑笑。“只有我单身。”


 


热巴想安慰一下慧珍,慧珍却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并反问她,“准备什么时候脱单啊?”


 


???


 


这话题转的也太快了吧。慧珍你不是这样的,你原来很迁就我的。哭哭。


 


“大概等我不再倒追,白凤九倒追东华成功后我就脱单了吧。”热巴翻着白眼回答。


 


等等。慧珍,你那是什么眼神。热巴莫名觉得后背一凉。


 


=========================================================================== 


 


按响门铃的声音。


 


大半夜是谁?热巴有点方,这要是看到一屋子长得一模一样的脸,会疯的吧。


 


“放心,外人看不到我们。”


 


热巴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打开门。


 


门外的女子一袭粉衣,肚子微隆起。一手举着一盒子,另一手扶着自己的肚子。“还好赶上了。”


 


“青丘女君白凤九,携太晨宫未出生小帝君白滚滚,祝你生日快乐。”


 


六月三号。


 


零点。


 


迪丽热巴二十五岁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